一閃一閃亮晶晶...這次去日本發現好多大牌子~不約而同的出了好多關於亮片的 衣服跟配件雖然之前流行過了~但是這次又捲土重來了喔~~真的很好看喔~但是千萬不能全部都放在一起呢~真的會太閃亮了!!LDS系列所有牌子跟jolly dizzy one way.....都不約而同出了很多這樣的東西喔請看!!包包跟化妝包~各式各樣的帽子~圍巾跟背心....通通都是喔~還有亮面的緊身褲~可以預見今年秋冬是走什麼樣的風格了喔~最後要感謝陪lucy一起去的lucy男友~謝謝他請假幫我們去搬東西~上面的照片都是他偷拍的喔還有為了讓我可以輕鬆的購物~每天都幫我背了十幾公斤在大太陽下這樣走~一點怨言都沒有~還幫我應酬喝酒~排隊結帳~跟照顧重感冒的我~真的是太謝謝他了~我老公真的是又帥人又好~大家下次來店裡看到他可以跟他打招乎喔~但是不要愛上他就是了~呵呵說了那麼多~有點公器私用了~哈哈~我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lilian~快來試穿吧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66626 的頭像
    xx66626

    出國遊學

    xx66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